时尚分子+母亲双重身份 时尚辣妈大搜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时尚分子+母亲双重身份 时尚辣妈大搜罗(图)
2010年05月07日 15:5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真是温馨的时节!属于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马上驾到,幸福的妈妈们可要抓紧时间好好享受。而就在前不久,我们喜爱的赵薇也在新加坡诞下爱女,光荣升级做了妈妈,星级辣妈再添一名。对于这些当上妈妈的女明星来说,粉丝们所关注的,当然不仅仅是她们如何十月怀胎生儿育女彰显母爱,更要“考察”她们如何在时装精与妈妈的双重身份之间游刃有余,修炼高明品位和魔鬼身材。当妈妈是辛苦活,当辣妈就更是技术活,看看这些生完一个又一个,却仍可以傲立时尚前沿的明星辣妈们,她们到底是如何“练”出来的呢?

  超模辣妈 绝不担心身材问题的靠谱族群

  “职业”辣妈尽显知性女人味

  去年9月,Heidi Klum第四次当上妈妈。没想到6周之后,她就以热辣到足以媲美“嫩模”的身材成了维秀天使。要知道,这可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内衣秀!虽然倒退十年,Heidi姐的光辉形象是建立在泳装秀台或是体育画报封面上,但自从开始了乐此不疲的妈妈生涯之后,她已经开始把高贵优雅的知性气质作为自己的新面貌。即使在怀孕期间,也会邀请名设计师为其量身设计礼服,这也使得Heidi作为一名母亲的形象更加可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