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的话题层出不穷 学学章小蕙美丽不落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整形的话题层出不穷 学学章小蕙美丽不落幕
2010年05月11日 15: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母亲节刚刚过去,不少妈妈都在这一天收到了子女们的礼物。看着儿女们渐渐长大,妈妈们欣慰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把目光聚焦在自己身上呢。就像有两个孩子的章小蕙那样,在四十岁左右的年纪仍然是风口浪尖上的人物。网络上,关于章小蕙整形的话题层出不穷。也难怪,美到可以做亦舒小说原型的女人,如何又甘寂寞呢?妈妈们,咱们也像章小蕙姐姐学习,永远美丽无比吧。

  被疑部位:鼻子

  2005年,章小蕙离开香港,并高调对外宣称自己要去好莱坞发展,还说有电影公司想要把她的散文作品翻拍成电影。不过传媒却翻出她的“账”:到了美国的章小蕙,很少再出现在荧幕前,实际上她的经济亮起红灯,甚至连儿子在美国念书的学费都拿不出来。但就算如此,视“美”如命的她还是不忘去整形,可是谁知道这一整却整出个“歪鼻子”。脸上顶着歪鼻子的章小蕙,想要修补但又没钱,却恰好遇上香港某整容公司在找整形手术的代言人。于是她便火速飞回香港,经过短短20分钟的手术,章小蕙的歪鼻子终于变正!据了解,章小蕙这次手术前后大约打了12针,平均每一针要价近4000港元,所以总共花费约48000港元。但身为代言人的她,不仅分文未出还可以拿到100万港元的代言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