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时尚,还是老土掉渣? 一条潮裤引发的风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复古时尚,还是老土掉渣? 一条潮裤引发的风波
2010年05月14日 10:0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复古萝卜裤 小编:这种很复古的高腰萝卜裤,虽然不能算是正宗的哈伦裤,但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宽松的臀部和大腿设计,能很好地修饰身材,把裤脚稍微卷起变成九分裤,是很有型的穿法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裤裆长度比腰围大,比裤腿长,一条裤子如果拥有如此神奇的平铺测量尺寸,它将是怎样的惊艳或惊悚?然而就是这样一条裤子,引得无数潮人和明星狂“长草”(网络用语喜欢的意思),并迅速成为各大时尚品牌的主打款,和爱美人士今季的must-have(必备)。

  且不论欧美街拍潮人的频繁露脸,杭州商场逛一圈随处可见此裤踪影。银泰武林店整个3楼除了几个相对成熟的品牌外,只要有裤子,必备哈伦裤,比如La Pargay,裤子基本是哈伦风。二楼的miamia也有2款显眼哈伦,其中一款已经断货,只剩一条加小码。Miss sixty柜台有3款哈伦裤,1款牛仔,1款粘纤,还有一款特别夸张的棉裤,其营业员告诉记者:“不少出国回来的女孩特别喜欢。”

  杭州商场哈伦裤以粘纤为主材料,少部分涤纶和棉,色调以黑为主,个别灰色。不过这裤子在时尚界可没那么简单。

  穿衣向来不乏观点碰撞,有人喜欢自然有人讨厌。到底好不好看?如何穿好看?什么人穿好看?于是引得口水无数。

  哈伦裤英文名为Harem Pants,也有垮裆裤、掉裆裤、萝卜裤、垮裤、锥形裤等叫法。哈伦裤流行是因为它可随意改变的裤子裆部大小,但有一个标准就是哈伦裤裤裆的长度至少能放进一个男款皮夹。据说,以前女人们会把哈伦裤直接穿在外面或作为衬裤穿裙子里。这种裤子有着特有的宽松感和垂坠感。

  早在20世纪初,著名服装设计师保罗·波烈就大胆吸收阿拉伯服装宽松、随和的样式,将解放了的身躯和精致丝绸搭配,打造一种轻松优雅感。这给穿惯了束身衣的欧洲女性带来自由,立刻受到追捧。之后哈伦裤也经过设计师妙手改造出现在T台上,被越来越多人喜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