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男友衬衣到格纹互撞 看潮人玩转格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从男友衬衣到格纹互撞 看潮人玩转格子(图)
2010年05月14日 10:1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就像黑色和白色一样,格子就像是我们永远戒不掉的瘾,前些日子的暖和,让春夏最常见的格子又一次蜂拥而上,展露街头。其实众多欧美明星都喜欢以男友的格子衫为灵感,通过活用比例的方式给自己带来活力。此外,今年也有设计师亲身上阵指点格子互撞的高难度动作,比如刚刚在法国发布的Chanel早春度假系列中,Karl用格子将模特从头武装到脚——薄外套、包包、甚至短裤和护腕无一例外。

  街拍明星示范了无数种格子衫的存在方式:短裤罩上一件宽大的男友格子衫,红蓝相间的格纹和蓝色短裤呼应;格子衫搭配黑色打底裤,既简单又保险;长款格子衬衣加腰带直接当成裙子;在男友格子衫外套上与紧身单色小背心,形成反差。甚至对于很多人觉得最普通的红色格子衫都可以通过扣子的不同扣法来制造风情。当然还有明星用颜色鲜艳的格子衫和小黑半裙搭,直接穿去派对。

  而在杭州大厦还能看到日本设计师演绎格纹互撞,在D座的AT by ATSURO TAYAMA的春夏系列中,上装和下装分别是色系相近但不同的格子纹路,大胆撞击作为模特装展示。其实对这种互撞非常拿手的就是前阵子红遍全球的13岁博主Tavi,她甚至可以把颜色对比非常强的格子协调地搭配起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