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受色情网站毒害猥亵女童 父羞愧服毒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初三学生受色情网站毒害猥亵女童 父羞愧服毒自杀

2010年06月30日 09: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8日,莫文生被人搀扶着走出宜州市一家医院的大门。5天前,他的儿子莫小海因为猥亵女童被宜州警方抓捕归案。作为父亲,莫文生觉得没脸见人,服毒自杀,后被及时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

  6月22日中午,宜州市公安局屏南派出所接到屏南乡某小学两名学生家长报案称:当日上午,他们的女儿在上学的路上被一名年轻男子强行猥亵、奸污,宜州市公安局领导及刑侦部门迅速对此案展开侦查。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警方调查走访了解到,屏南乡某中学初三男生莫小海有重大作案嫌疑,23日晚9时许,民警在屏南街某网吧将莫小海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莫小海今年17岁,家住宜州市屏南乡,是某中学初三在校生。莫小海交待,他经常泡网吧,由于受色情网站的毒害,青春期躁动的他为寻找刺激,开始将女童当作自己的“猎物”。

  6月22日凌晨1时许,莫小海从屏南乡某网吧下机后,没有回学校宿舍,而是上街四处转悠,寻找目标。

  莫小海一直转悠到22日上午7时许,接着窜到一所小学附近的偏僻路段,等待单独上学路过的小学女生。不多时,一名10岁左右的女生背着书包走过来。莫小海悄悄跟上去,趁该女童不备,突然从后面抱住女童开始摸弄,后又将女童摁倒在地准备进一步猥亵。女童奋力反抗、叫喊,得以挣脱逃跑。

  未达到目的的莫小海继续潜伏在路边一处竹林里等待下一个目标。这时有一个七八岁的女童经过,他快速冲上去,一手捂住女童嘴巴,将女童拖进一块玉米地中放倒,然后强行猥亵,导致该女童下身出血。疼痛的女童再三哀求,莫小海才肯放开女童,然后逃离现场。当日中午,受害女童家长找到莫小海家时,心里害怕的莫小海迅速骑自行车从后门逃跑,途中还盗窃了一辆摩托车,骑摩托车往宜州市区方向逃去。

  6月23日,身无分文的莫小海又回到屏南街某网吧,即被闻讯赶到的民警抓获。

  莫小海的父亲在家获悉此事后,觉得没脸见人,就服农药自杀,被人及时发现后送往医院抢救,最后得以脱离生命危险。

  经宜州警方进一步调查,莫小海供认,自2009年4月份以来,他以同样的方式在屏南街一带猥亵过近10名小学女生。因受害人未及时报案,使得他愈发胆大妄为,也越陷越深。

  当地警方一位对少年儿童安全问题颇有研究的周警官表示,作为家长,不要轻易让家中幼小的孩子和读小学的孩子独自外出玩耍或上学,应尽量让孩子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以免其遭到坏人的不法侵害;还应教会孩子遇事拨打110电话求助。另外对于自家处于青春期的孩子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举止动态,如发现其面容、行为异常,要马上与其沟通,“对症下药”,使其尽快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目前,莫小海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当事人系化名)(记者姜伟 通讯员吴镇全)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