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偷来的车停在公安局门口被抓 一审获刑1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将偷来的车停在公安局门口被抓 一审获刑10年

2010年06月30日 10:14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喝茶时捡到汽车钥匙后,谢某竟然大胆将此车开走,随后换了车牌留着自己开,还大摇大摆地将车子停在公安局门口,结果被抓获。记者昨日从雨花区人民法院获悉,谢某因盗窃罪一审被判刑10年,并处罚金3万元。

  去年4月25日晚,谢某在雨花区某音乐茶座喝茶时,发现了何某放在吧台桌面上的汽车钥匙和遥控器,遂将该车钥匙和遥控器拿走。之后,谢找到何某的中华牌小轿车,将车偷走。去年5月,谢某到汽车修理厂将车钥匙和遥控器予以更换,又购买了1副假车牌悬挂,将该车留作自用。

  去年11月6日下午,谢某驾驶该车到长沙黄花机场附近办事,并将该车停放在湖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门口。民警发现该车号牌有伪造嫌疑,经检查发现谢某无法出示该车手续;后经网上比对该车的车架号码,发现该车系被盗车,谢某遂被抓获。(李广军)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