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17岁小伙一夜情后遭寻仇毙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17岁小伙一夜情后遭寻仇毙命

2010年06月30日 14:46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再有4天,就是哈市男孩张峰18岁的生日,然而他的生命却因为一位网友而匆匆走到了终点。今年5月张峰在网上结识了15岁女孩瑞阳,5月8日张峰与瑞阳发生一夜情后,被瑞阳的男友时林知晓,时林通过瑞阳将张峰约出,纠集人员“教训”了张峰,又将张峰带到一蔬菜大棚处进行第二次殴打……张峰不幸死亡,之后众人潜逃。

  一夜情后遭寻仇

  对于17岁的张峰来说,5月8日那天的“艳遇”是他遭遇劫难的前兆。此前几天,张峰上网时结识了15岁的瑞阳,二人聊得非常投机。而瑞阳当时已经有了男朋友——从肇东来哈打工的32岁的时林。

  5月8日,张峰约瑞阳见面,二人在一家饭店吃完饭后,在道里顾乡一家旅馆入住。瑞阳将手机关掉,直到第二天9时才回到家中。

  9日早,时林在瑞阳家翻看瑞阳的手机,发现了张峰发给瑞阳的短信,在时林的一再逼问下,当着瑞阳母亲的面,瑞阳最终承认与张峰发生了一夜情。当时瑞阳的母亲还骂了瑞阳。

  这让时林非常恼火,他让瑞阳给张峰发短信,以约会的名义找个地方见面,随后张峰回短信,约在建国公园见面。之后,时林给几个社会哥们打电话让他们“帮拳”:“我媳妇让人给睡了,你们过来帮我教训一下这个小子。”

  赴死亡之约

  据时林在案发后交代,他找的几个人到齐后,大约10多分钟,张峰来到公园,与瑞阳见面后边聊边往前走。

  这时,他的一个哥们林德敬上去将张峰弄倒,他另一个哥们王忠雷上去用脚猛踢。打了几分钟后,张峰的脸出血了,当时有路人阻止,时林等便拦住一辆出租车,将张峰拉往薛家镇。

  在薛家镇一蔬菜大棚处,几人又对张峰的头部和面部拳打脚踢。此时张峰已没有声息,他们认为张峰装死,把张峰放到两个土堆中间后,便去吃饭。

  吃完饭后,时林让王忠雷和林德敬到现场看看情况,之后他和瑞阳回到家中,但是还没等到家,就接到王忠雷的电话,称“张峰不行了,已经没气了。”

  据时林交代,他和瑞阳返回现场后,发现张峰已经死亡。王忠雷和林德敬提出必须埋了,之后他借了一台轿车,将张峰拉往太平庄方向。在一处坟地旁边,他们将车停下,之后轮班挖坑,最后将张峰扔进坑内埋尸,之后几人分别逃窜。

  5月11日,时林和瑞阳到警方自首。29日,道里区检察院以时林和瑞阳涉嫌故意杀人罪将其批准逮捕。王忠雷和林德敬仍在逃。

  上网交友需谨慎

  “从5月9日开始,我儿子张峰的手机就关机了,一连3天打不通。正要报警时,12日警察来了,说我儿子死了,我当时就不会说话了。他7月3日才满18岁,还有4天就到了,可惜……”29日,回忆起那一幕,张峰的父亲张某忍不住失声痛哭。

  针对此案,哈市道里区检察院未检科检察员瞿嘉说,瑞阳刚15岁,却与大他17岁的时林在一起谈朋友,她的母亲不仅知情且没有反对。而同样未成年的张峰在上网后交友不慎,结果导致死亡,这些都该值得警醒。(文中涉案人物均为化名) (本报记者 夏德辉 何兴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