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市区刹车失灵 司机情急之下决定撞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皮卡车市区刹车失灵 司机情急之下决定撞树

2010年06月30日 14:5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先生今年30岁,有一辆墨绿色的皮卡车,平时办事和代步都靠它。

  江先生开车很小心,几年下来,除几次小擦小碰外,没遇到过什么事故。

  可昨天,皮卡车开到海曙闹市区时,刹车突然失灵,前后都是车,左边是隔离栏,右边是行道树,江先生短暂思考后决定——撞树!

  车子撞在树上,树皮破损,车子张嘴,旁边的电线杆也险些被殃及。

  闹市区路口刹车失灵

  昨天午饭后,江先生带着好友小江,开着皮卡车在海曙闹市区江厦街由南往北行驶。

  途经东渡路口时,路口红灯亮起,皮卡车前方的车辆逐一减速,依次排起了队。

  江先生也打算减速,可一踩刹车,无效!再踩,还是无效!江先生脸色骤变,大叫“我的刹车没了,刹车没了,完蛋了……”

  一听这话,副驾驶座上的小江也慌了,恨不得伸过脚去帮江先生踩几脚刹车。

  短暂思考后,决定撞树

  几次踩刹车都没用,江先生对刹车绝望了,赶紧看周围。

  皮卡车前面的车辆排着队慢慢朝前挪,左边是隔离栏,隔离栏那头也是一排车,而右边的绿化带有一排粗壮的行道树。

  在极短的时间内,江先生决定:撞树。

  江先生猛一打方向,“轰”的一声,皮卡车一头扎向有小脸盆那么粗的行道树……

  “紧急迫停”成功

  交警很快赶到现场。

  皮卡车横在马路中央,占据了整整一条车道。

  行道树厚厚的树皮没了,皮卡车的车头也严重破损,好像长了一张嘴。保险杠、右前大灯掉落在树下。挡风玻璃上留下了明显的蛛网状裂痕。车的右侧地面上还留着一大滩血迹。这滩血属于小江,他的额头撞破了。

  江先生没事,交警赶到时,他已经从车上下来了,大概是心有余悸,他站在那里发愣。

  昨天傍晚,记者在医院见到小江时,他额头、脸上包着纱布,身上还留着大片的血迹。

  “选择撞树是对的,当时要是不撞树,不是前面的车遭殃,就是隔离栏那边的车遭殃,而且一撞就会撞一串。”

  小江说,幸好当时系着保险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脑袋撞破了,不过伤得不是很重。

  通讯员 滕耀聪 石奇峰 记者 尤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