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儿子为两张电影票当街打妈 边哭边拳打脚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2岁儿子为两张电影票当街打妈 边哭边拳打脚踢

2010年07月01日 11:1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凭什么把我的票给别人?”为了两张电影票,12岁的小虎(化名),对自己的妈妈动起了手。坐在车里的妈妈气得脸色苍白,儿子却在车外扯着嗓子吼……

  围观的市民纷纷议论,现在的孩子,到底是怎么了?

  男孩拳打脚踢女士浑身发抖

  昨日下午1时许,一个12岁的男孩和黑衣女士,在福兴街拉拉扯扯。走了没几步,男孩突然激动起来,边哭边对黑衣女士拳打脚踢。路过的许女士有点惊讶,“怎么这女的不躲避呢?该不是娃娃在打妈妈哦?”

  拉扯中,两人在一辆银灰色别克车旁停住,男孩继续挥舞拳脚,并大吼:“把我的票还给我。”阻挡不了男孩的进攻,黑衣女士一直往后退,无奈之下,黑衣女士一把抓住男孩的手,大声吼道:“我咋那么想掐死你哟!”说完,黑衣女士气得全身发抖。

  最后,在一位白衣男子半劝半推下,才把男孩弄上了车,并快速离去。

  电影票送人儿子发飙

  与男孩同行的老人说,男孩是黑衣女士的儿子。男孩的爸爸给了男孩两张电影票,被男孩的妈妈送给了别人。男孩不依,从影城一直闹出来,走到街上,索性对自己妈妈动起了手。“这个娃娃咋个打自己妈妈哦,”围观的市民纷纷议论,“脾气太怪了。”“太不应该了,看他妈妈,都要气晕了。”

  专家>>>

  违背道德不能太“惯适”

  对此,四川教育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柳长翥教授说,将孩子父亲给的东西,随意转送给别人,孩子母亲的处理方式有不恰当的地方。但孩子当街打母亲,是非常不孝顺的表现,这有违最基本的伦理道德。父母在日常的教育中,不要溺爱孩子,对孩子要健康、全面的教育,不能太“惯适”。(实习记者 黄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