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离婚手续惹纠纷 男子当街捅死妻子及岳父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办离婚手续惹纠纷 男子当街捅死妻子及岳父母

2010年07月01日 13: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崇左市扶绥县渠黎镇驮河村一对已婚3年的夫妇,因两地分居导致感情出现裂痕,6月30日他们到该县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但因为发生一些口角,男子将其妻子及岳父岳母当场捅死街上。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居民冲洗现场血迹

  6月30日,扶绥县东五巷巷口的一家文具店里,店主郁闷至极,这个上午对他们来说有点莫名其妙,因为他们当天的生意因一桩命案而无法营业。

  “上午9时30分左右,我表弟的老婆带着小孩上厕所,听到店门口有呼救声,她赶紧带着孩子上了楼,到了楼上往下一看,才知道店门口死了人了。”文具店老板的亲戚对记者说,“有两个人死在门口,地上都是血。”

  当天中午12时,记者赶到案发现场,文具店门口已经撒满了白色的石灰石,两只狗已经被当场祭杀。按照当地风俗,石灰石及狗血是避邪用的,文具店老板正在用水及洗洁精清洗案发现场。但在巷口的水泥路面上,仍可看到已经干涸的点点滴滴血迹。

  此时,尽管离案发时间已有几个小时,但现场聚集的群众依然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如图),议论的人来一拨又走了一拨,大家都对这一凶杀案猜测不已。

  坊间传言:因情因财动杀机

  “他们是夫妻,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的,然后突然吵起来了,于是男的就拿刀砍人,死了3个。”现场一位围观者对记者说。

  记者在案发现场看见一群正在议论案情的群众,过去询问才知道,这些人正是遇难者的同村人。其中两名男子告诉记者,行凶者姓何,是扶绥县渠黎镇驮河村人,被害者分别为他的妻子和岳父岳母。他们夫妻俩结婚3年,育有1女,女儿约2岁。两人婚后两地分居,女方到广东打工,男方留守在家另操家业。案发当天上午,女方父母陪同女儿来与男方离婚,没想到却发生如此惨剧。

  关于该男子行凶的原因,坊间猜测的版本不一,有人称,该男子的妻子到广东打工后可能有了外遇,所以回来闹离婚。有人称,该男子已经同意离婚,但要求女方给他9000元钱,女方不肯给才酿成此悲剧。据案发现场一位目击群众称,该男子与女方及其家人发生口角后,男子将孩子抱走,约20分钟后,该男子回到现场行凶。

  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究竟案情是否如坊间群众传言一般呢?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扶绥县公安局进一步了解情况。该局黄政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案发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崇左市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据扶绥县公安局政工科覃科长说,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出警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住,有3人被捅死在街上是事实,死者确为嫌犯的妻子及岳父岳母,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扶绥县民政局了解到,该男子与其妻的确是来办理离婚手续的,但因没带结婚证前来,手续不全,所以民政局没有受理。而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曾听到该男子与其妻提起过9000元钱的事情。 记者 周政光 见习记者 玉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