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男”醉酒驾车逆行肇事 发酒疯掌掴交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男”醉酒驾车逆行肇事 发酒疯掌掴交警

2010年07月01日 16:42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的储某,被合肥市包河区刑警二队以妨碍公务罪转为刑事拘留。

  6月24日15时45分许,储某醉醺醺地和朋友从一家浴场出来,上了一辆安庆牌照的宝马X5越野车。醉酒后的他驾车逆向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私家车相撞后逃窜。私家车主一边追赶,一边拨通了报警电话。

  合肥市交警支队公巡一大队接警后,立刻上路拦截,肇事车在南二环路与金寨路交口被民警拦下。但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突然加速撞向交警,并继续向东疯狂逃逸,所幸民警躲闪及时,没有受伤。民警立即上车,一边追赶,一边向别的岗位求助。在南二环路与宿松路交口,宝马车终于被“前后夹击”拦了下来。被拦下后,宝马车上4人气焰非常嚣张,口出狂言,拒绝配合民警检查,最后在多名巡警的配合下,才强行将司机从车内带走。

  随后,宝马司机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带到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抽血化验。在此期间,宝马司机拒绝配合抽血,大喊大闹,经过了十几分钟,血才抽完。没想到抽完血后,宝马司机储某又开始发酒疯,先是趁民警不注意打了民警一巴掌,还将上来制止的110巡警咬伤。

  经检测,储某血液的酒精含量为211.30mg/100ml,远远超过了20mg/100ml的临界值。24日当晚,交警部门按规定对储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昨日下午,包河区刑警二队以妨碍公务罪依法将储某转为刑事拘留。(贾文荣 彭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