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城县境内高速公路两车迎头相撞一死九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霍城县境内高速公路两车迎头相撞一死九伤

2010年07月01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1日电(陈朝忠 马晖)今日记者从新疆伊犁州消防局获悉,6月30日,新疆伊犁州霍城县境内高速公路上两车相撞,造成一死九伤。当日,伤者已经被送到霍城县医院救治。今日下午,两名重伤者将转至伊犁州友谊医院。

  据悉,当日,一辆车号新F20095依维柯客车与一辆新F91766货车猛烈相撞,两车车头严重变形,依维柯客车驶员当场死亡,其余9名驾乘人员意识模糊。霍城县消防大队官兵火速奔赴事发地点进行救援。

  6月30日16点左右,霍城消防大队接警称,高速公路上两车相撞,数人被困,请求救援。霍城消防大队8名消防人员、1辆抢险救援车于16时10分赶赴现场。由于车头严重变形,给救援造成了不小的困难。由于依维柯驾驶室内两名被困人员伤势严重,卡在车头内无法动弹。

  具有多次救援经验的消防人员利用无齿距和液压多功能剪扩钳破拆车头,积极营救伤员。最终,16时40分,9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但依维柯客车驶员当场死亡。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