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游乐事故调查获进展 “黑匣子”或揭开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游乐事故调查获进展 “黑匣子”或揭开原因

2010年07月01日 2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7月1日电(记者 郑小红 陈文)深圳东部华侨城“6.29”“太空迷航”事故调查有进展,事故调查组现已掌握了记录“太空迷航”设备运行状况的“黑匣子”,事故的详细原因有待进一步核查。

  深圳盐田区1日晚发布消息称,调查组经过一天多的紧张调查,现已初步查明“太空迷航”属模仿太空飞行的游乐设施,科技含量高,国内只生产了这一台。

  发生在6月29日下午16点45分的深圳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娱乐项目安全事故,6人死亡,10人受伤。

  “太空迷航”项目是由东部华侨城委托总装设计院研发、北京九华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国首个此类设备,于2009年4月20日验收合格,2009年5月1日投入试运行。该项目的飞船模拟器由12个座舱组成,每次可乘坐48人。

  深圳东部华侨城“6.29”安全事故,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深圳市委、市政府成立了以市安委办牵头,监察、公安、市场监管、文体旅游、总工会等单位组成的事故调查组。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