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颍上县五名儿童溺水身亡 一人落水五人互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颍上县五名儿童溺水身亡 一人落水五人互救

2010年07月02日 09:1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天,他们在河边摸螺蛳,突然有一名儿童滑到水里,同伴一个拉一个地去营救。”昨天,参与救援的(安徽)颍上县消防大队官兵刘前程告诉记者,由于水深,后来五名儿童全部溺水身亡。

  “我们到达现场时,河边已经围了很多群众。”颍上县消防大队官兵告诉记者,当时还有一位目击者在现场。据这位目击者介绍,6月29日下午,有7名儿童在河边摸螺蛳,其中五名儿童在一处,另外两名儿童在一处。

  附近群众介绍,五名儿童落水处的水比较深。当时,五名孩子摸螺蛳摸到此处,突然一名孩子滑落水中。看到同伴掉到水里,另外一名孩子急忙去救,结果也滑进水里。接着,又过去一名孩子去拉同伴,也掉进水里。就这样,最后一名女孩也掉进深水里,五名孩子全部被淹。

  “我们到现场后看到,已经有五六名群众正在出事地点救人。”昨天,颍上县消防大队官兵介绍,由于水深,这些群众一直没有寻找到落水者。参与救援的官兵告诉记者,当天18时35分,他们到达现场开始搜救。直到6月30日9时55分,终于将最后一名儿童救上岸。遗憾的是,四名男孩和一名女孩已全部死亡。(董亚楠 周腾 王振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