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铁石“钓”功德箱钞票 “贼鸳鸯”寺庙行窃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吸铁石“钓”功德箱钞票 “贼鸳鸯”寺庙行窃落网

2010年07月02日 20:3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绍波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一对外地来沪恋人用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偷窃寺庙功德箱内人民币1580元,被普陀警方抓获归案。

  6月28日中午,32岁女青年陈某和20岁男青年肖某窜至安远路一寺庙内,由陈负责望风,肖用随身携带的2块吸铁石和1根竹叉,偷窃了三四只功德箱内的钞票,最后在天王殿功德箱内偷盗成功准备离开时,被寺庙工作人员发现并当场抓获。接报赶到的民警在两人身上搜出盗得的人民币1580元。

  警方查明,盗窃嫌疑人陈和肖是恋爱关系,两人从安徽来沪二三年后,一直无正当职业。特别是陈,她曾多次在本市其他寺庙以同样方法盗窃功德箱内钞票,被劳教一年后,不到一个月又重操旧业。(顾效毛 郭剑烽)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