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东西被卡两墙夹缝间 消防官兵用洗洁精救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捡东西被卡两墙夹缝间 消防官兵用洗洁精救人(图)

2010年07月08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焦作7月8日电(记者 李金辉 通讯员 蒋旭) 7月7日,河南焦作孟州市城伯镇赵庄一名少年为捡落入夹缝的物品被卡在两砖墙之间,身体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

  昨天下午,焦作孟州市城伯镇赵庄一名少年被卡在两砖墙之间,只有头部露在外面,急需救援。孟州消防大队官兵携带抢险救援装备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被卡男子为一名十多岁的少年,卡住他的为两民房之间一个20厘米左右的夹缝,施救空间非常狭小 。

  据了解,该男子有物品不慎落入该夹缝,为了取出物品,他从民房后方的夹缝入口爬入,想在拿到物品后从前方出来,不料此夹缝前方比后方窄,在将头部探出后,他身体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且被困多时,不时在挣扎,体力已有些不支。

  消防官兵用工具将该男子被卡位置附近墙体凿穿,用加入洗洁精的清水浇灌在男子和墙体之间,起到润滑作用,救援人员用双手卡在男子胳膊下,叮嘱该男子调整呼吸在将身体内气体全部呼出的瞬间用力配合救援人员向外挣脱。“出来了,出来了”现场一片惊呼,被困男子身体成功向外探出一部分。在稍作休息并再次浇灌洗洁精水后,男子在救援人员帮助下身体一点点的成功挣脱出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