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房东多次强奸18岁房客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房东多次强奸18岁房客被批捕

2010年07月26日 04:4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孩小吴两年前因偷东西被房东鲍某发现,鲍某以此为把柄,要挟小吴与其发生性关系两年之久。今年6月,小吴报警。日前,大兴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将鲍某批捕。

  为躲避疑犯4次搬家

  据检察官介绍,2008年9月,18岁的小吴在暂住地欲偷窃他人财物时被59岁的鲍某发现。鲍某要挟小吴称要将她送到派出所,小吴苦苦哀求。鲍某随后提出与其发生性关系的要求,否则就把小吴偷东西的事公之于众。在鲍某的胁迫下,小吴写了一份协议书,称其因偷东西被抓到,自愿与鲍某发生性关系。此后,鲍某多次强迫小吴与其发生性关系。

  为了躲避鲍某,2008年10月至今年4月间,小吴先后搬了4次家,但每次都被鲍某找到。

  强迫受害人写“交往字条”

  今年4月,小吴交了男友,鲍某知道后强迫小吴写了一张内容为:“鲍某善良,疼人,我不交男朋友,愿意永远跟随鲍某”的字条。

  6月10日,小吴终于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哥哥,小吴哥哥当即报警,鲍某随后被警方控制。日前,大兴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将已经61岁的鲍某批准逮捕。 (记者田北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