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一号线双向列车临时停运 交通状况混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地铁一号线双向列车临时停运 交通状况混乱

2010年07月26日 08:5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24分报道,现在正值周一上班高峰,北京地铁1号线双向同时临时停车,中央台记者王磊正在现场,连线王磊。

  主持人:现在一号线是不是还处于临时停车状态?

  记者:实际上是一号线和八通线在今天早晨大约八点的时候,都因为列车的故障出现了停运的状态,我现在所在的传媒大学地铁站的位置,周边已经是涌出很多从地铁站里疏散的人群,现在这里的交通状况也是一片混乱,大家都在争挤着上公交车。暂时还不清楚什么原因导致地铁列车运行,但从地铁工作人员介绍的情况看,很有可能是一号线的地铁出现列车故障,从而导致整个一号线和八通线全部暂时处于停运的状态,但工作人员还没有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的运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