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摩的先撞倒老翁再甩出乘客 撞伤追捕民警逃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摩的先撞倒老翁再甩出乘客 撞伤追捕民警逃逸

2010年07月26日 09: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北京西站北广场对面的中裕大厦附近,一辆黑摩的撞倒一名年过八旬的老人,其所载的一名男乘客摔伤。黑摩的逃逸,一名警察追逐摩的司机时再被撞伤。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摩的撞人后逃跑

  目击者王先生称,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北京西站北广场对面的中裕大厦附近的小胡同口,一辆黑摩的急转弯拐进胡同口时,一位正在捡废塑料瓶的老人躲闪不及,被摩的前轮撞倒,“老人惨叫了一声,后脑勺磕在地上,流了一大摊血,动弹不得,捡的塑料瓶散落一地”。摩的歪了一下,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加速往小胡同里冲。

  车上乘客被甩出

  摩的跑出十几米后,一名男乘客从车后座上被甩出来,重重地摔在地上。该男子小腿流血不止,爬起来后不停说:“这司机太过分。”

  “老头躺地上,一动不能动”,事发地附近的小贩称,不久,120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

  昨天下午3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小胡同入口处散落着玻璃碴,地上有一大摊已干涸的血迹。据周围的目击者称,被撞老头80多岁,是住在西客站附近的一名退休职工,经常在西客站附近捡一些废旧瓶子卖,为人和善。

  民警追捕被剐伤

  王先生说,一名在附近巡逻的警察看到此事,马上跑步追赶逃逸摩的,“还有辆警车也跟在后面,但胡同太窄,车开不进去”。摩的又将前来追赶的警察剐倒,加速逃离。

  水利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被摩的撞伤的老人头部受伤,因其无家属陪伴,警察将其转到其他医院治疗。世纪坛医院医生称,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名梁姓民警曾在急诊挂号治疗,包扎好受伤的腿部后,在几名民警的陪同下,一瘸一拐地离开。

  西城警方称,昨天下午,在中裕大厦附近,一辆摩的撞伤人后逃逸,西站公安分局民警看到后上前制止,民警被剐伤。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王奕 王鹏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