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紧急援制100艘冲锋舟支援南方防汛抗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秦皇岛紧急援制100艘冲锋舟支援南方防汛抗涝

2010年07月26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7月26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河北秦皇岛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26日称,该公司紧急援制的100艘冲锋舟全部制作完成,将尽快运往南方支援防汛抗涝。

  连日来,中国南方持续遭受暴雨天气,相关部门全力以赴防汛抗涝减灾。救灾的前线将士用血肉之躯筑起冲不垮的堤坝时,紧急生产冲锋舟的“大会战”在后方打响。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自7月5日接到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下达的100艘冲锋舟任务以来,秦皇岛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立即调整原有的生产计划,把生产冲锋舟的工作放在优先位置,组织全厂技术力量加班加点投入生产,用20天完成了生产任务。

  据了解,秦皇岛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是中国冲锋舟生产基地。该公司生产的冲锋舟在全国历次抢险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被誉为“生命之舟”。(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