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发生两货车追尾事故 1人死亡1人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发生两货车追尾事故 1人死亡1人重伤

2010年07月26日 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26日电(边永辉) 7月26日凌晨6时15分,新疆托克逊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由乌鲁木齐开往库尔勒方向148+500米处,一辆载满饮料的新AE350挂和新R10068发生追尾事故,两人被困于驾驶室内,生命危在旦夕,请求救援.托克逊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车7名指战员前往事发地点进行救援。

  6时35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车牌号分别为新AE350挂、新R10068两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道路已被现场交警封锁。追尾的两辆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被困于驾驶室内的2人中1人已经当场死亡,1人生命危在旦夕。为最有效抢救被困人员,中队指挥员迅速下达救援命令,一边协同现场交警部门将最前面的货车利用牵引车拉开,增大救援空间,方便救援人员实施救援;一边命令官兵利用液压剪将变形的车厢撑开的同时稳定被困人员情绪。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营救,2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