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水暴涨 四川雅安15名农民工被困绵阳桥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水暴涨 四川雅安15名农民工被困绵阳桥洞

2010年07月26日 14: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25)日凌晨3时许,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派出所接到报警,十余名农民工被洪水围困于靠近永昌镇体育中心的一个桥洞中,情况危急。

  永昌派出所民警冒着滂沱大雨奔赴现场。现场位于永昌镇顺义河河道的一座三洞桥下,民警通过呼喊,得知有十五名农民工被困于桥的中洞。雨越来越猛,狭窄的顺义河河道的水也越来越湍急。查明被困人员的具体位置后,唐朝辉副所长率派出所民警,会同北川消防大队、永昌镇政府民兵连展开营救。救援人员通过捆绑绳索,下放到桥洞,将绳索的一头固定在桥墩上,河堤上的人员再将绳索拉紧拉实,为被困农民工开辟了一条安全通道。被困人员用手抓住绳索,稳步向岸边移动,由河堤边的救援人员接应上岸。十五名农民工脱险后,被安置在永昌镇政府板房区避雨过夜。

  据了解,这十五名农民工均来自雅安,在潍坊援建昌大公司打工,主要做的是修砌顺义河河道保坎的工程。由于当晚雨势较大,十五名民工收工后就在桥洞中避雨休息。晚上,顺义河水流变得湍急起来,他们已无法离开桥洞,只能拨打110求助。目前,十五名民工无一受伤,财物也无损失。(绵阳晚报 唐朝辉 杨周 王望)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