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晚回家 丈夫一怒之下将其掐死抛尸长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晚回家 丈夫一怒之下将其掐死抛尸长江

2010年08月19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8月19日电 (姜沛 刘秋吟 朱晓颖)记者19日从扬州市公安局仪化分局获知,“2010.8.06”凶案已侦破:因妻子晚回家,家住仪征市某小区的男子任某竟把妻子掐死。任某用铁丝、绳索捆好尸体后,又用被单包裹尸体,在夜深人静之时,驾车来到江边,抛尸长江。

  据警方查实,犯罪嫌疑人任某,男,34岁;受害人王某,女,26岁。他们有一个6岁的儿子。7月30日晚,妻子王某一直玩到次日凌晨才回家。此前,妻子曾多次回家较迟,且最近戴上了高档首饰,开起了轿车,因此他对妻子心生怀疑。当夜,妻子回家后,任某满腔怒火,质问妻子,但王某没买账,傲慢的态度更加激怒任某,双方发生激烈争吵。突然,任某头脑发热,上前掐住妻子脖子,维持了几分钟,造成王某窒息死亡。随后,为掩盖罪行,任某开车将尸体抛入江中。

  8月6日,有群众在长江常州段水域发现一具尸体。常州警方接警后,立即认定为一起杀人抛尸案,随即对尸体进行勘验,并提取DNA鉴定。经上网比对,发现了这名女尸的信息。

  随后,常州警方“2010.8.06”凶案专案组一行人专程前往扬州市公安局仪化分局,请求帮助侦破此案。在传唤审讯中,任某向扬州办案民警如实交代了其杀害妻子王某的全部犯罪事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