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高管欲甩模特女友闹上法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银行高管欲甩模特女友闹上法庭

2010年08月24日 07:44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是银行高管,一个是杂志模特。一次歌厅偶遇,两人发生了交集。当他想结束这场“包养”游戏时,却引发了一场伤害案。

  妙龄模特情迷中年高管

  王志是一名金融业精英。拥有硕士文凭的他,系一家国外银行资产管理公司高管,在北京从事金融工作,女友则身在国外。

  2008年11月的一个晚上,时年40岁的王志和朋友到崇文区一家歌厅消遣。一个身材高挑的靓丽女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女子叫江伟,时年23岁,内蒙古人。她的履历可谓绚烂:曾参加过2008年的瑞丽之星比赛,并入选当月的前三甲;荣获“中华模特之星”的称号……大学毕业后,她成了知名杂志的特邀平面模特,还在大学进修外语。

  江伟的青春靓丽与特有气质让王志心动不已,王志的温文尔雅也赢得了江伟的芳心。江伟在得知王志是银行高管后,和他的关系更是迅速升温,打得火热。

  其间,王志明确告诉江伟,他的女友韩晗在国外一家公司做高管,他们两人门当户对,是不可能分开的。听闻这一切,江伟却不为所动,仍然留在王志身边。此后,根据江伟的要求,王志每月给她2万元,将江伟“包养”了起来。2009年2月,江伟说自己没地方住了,干脆搬到王志在北京西城区的一家高级公寓内,开始与他同居。王志不失“绅士风度”,重金为江伟买了钻戒、大牌包包、顶级化妆品等奢侈品。

  情人节很快到了,江伟收到了王志送给她的礼物,她打开一看,忍不住惊呼起来:是一条璀璨夺目的钻石项链!狂喜之下,她忍不住在自己博客上“晒”出礼物,并表态说:“这个情人节过得很幸福,因为有你陪伴……以后我会乖的,不再耍小孩子脾气,惹你生气了!”

  “小三”反悔拒绝“让位”

  然而好景不长,2009年3月,国外女友的一个越洋电话,在王志与江伟之间掀起了轩然大波。女友告诉王志,她近期将要回北京看望他。

  这一消息令王志十分不安。思前想后,他跟江伟摊牌了:两人一刀两断,江伟要尽快搬离公寓。

  江伟深感愤懑绝望,她断然拒绝分手,两人针锋相对大吵一架,江伟甚至威胁王志,不要逼她,否则就将此事告诉他的家人、朋友,让他“在北京混不下去”。

  本打算好聚好散的王志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两人的关系陷入僵局。为了尽快在女友回国前解决麻烦,王志决定息事宁人、破财免灾。他出资5万元,让江伟在北京一个商业区开店做生意。但没想到,生意没做成,5万元钱也打了水漂。得知江伟的妹妹需要做手术,但因家中经济拮据,一时拿不出手术费时,王志二话没说,拿出10万元,予以资助。

  为了江伟不至于无家可归,王志还给她在光华路租下一间房屋。就在王志还在为江伟分手后的生计操心时,江伟突然同意分手,提出了50万元的分手赔偿。一心想早日脱身的王志,满口应允,并在随后不久,将45万元汇入到了江伟的账户内。

  就在王志的心终于放下来时,江伟却反悔了,怎么也不肯搬出王志的公寓。王志束手无策。

  这时,女友韩晗回国了。深知“纸里包不住火”的王志,忐忑不安地向韩晗和盘托出自己与江伟的关系。

  王志的坦诚打动了韩晗,她保持着冷静,并没有因此而同其分手。

  50万分手费闹出官司

  为了摆脱“请神容易送神难”的窘境,王志决定自己搬离公寓。2009年4月的一天,他将公寓中自己的物品一一搬走,转至他处。

  当江伟回到公寓,看到王志的物品都消失无踪时,拨通了王志的手机。电话中,双方激烈地争吵。江伟声称,自己要和韩晗竞争得到王志。她还说自己的一枚价值13万元的戒指丢失了,怀疑是韩晗拿走的。

  当晚,王志携女友韩晗来到公寓,同江伟理论。江伟也不甘示弱,带着几名陌生男子助阵。江伟和韩晗“情敌相见,分外眼红”。韩晗指责江伟“故意骗取王志的钱财”,双方激烈争吵并厮打在了一起。

  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平息了事态。

  江伟在这场厮打中,脸部被轻微划伤。她在验伤后认为,自己作为职业的平面模特,韩晗的行为破坏了自己的容貌及职业形象,影响了自己受聘签约的机会。于是,她又向王志提出了高达50万元的赔偿要求。

  这次,王志对江伟的要求说了“不”。江伟表示,自己的要求在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下,决不罢手。她甚至不惜采用上网公开此事等手段逼迫王志给付自己50万元的赔偿费。

  2009年5月的一天,王志与江伟约定商谈解决此事。在一家咖啡厅内,王志和朋友希望劝说江伟放弃纠缠。江伟随行带来了多名陌生人,再次向其提出50万元的赔偿要求。

  双方在谈判无果的情况下,王志转身欲离开。盛怒之下的江伟追到身后,用手猛掴其头部、耳部,并将其打倒在地。

  在王志夺路逃跑时,江伟在楼梯口追上他,并在他的背后用力将其推倒,摔下楼梯。经医院检查,王志左耳膜穿孔。

  此后,江伟仍不死心,多次到王志的公司骚扰,并向其公司寄去避孕套、脏内衣及索赔信等物品。

  江伟不堪骚扰,忍无可忍之下再度报警。警方经过调查,将已回到老家的吕某抓获。随后,江伟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王志起诉。

  目前,江伟已由北京西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进入司法程序。(文中人物为化名)(楚天金报据《法律与生活》《京华时报》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