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被车门夹让同伴武力索赔 公交司机被打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称被车门夹让同伴武力索赔 公交司机被打骨折

2010年08月24日 14:06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22日)晚上,一辆开往西客站的113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争端,一女子挤上车后称被车门夹伤。车子到终点站后,女子的朋友要求公交车司机赔钱,双方协调未果,发生肢体冲突。经诊断,司机腰脊椎骨折,目前正在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乘客自称受伤公车司机被打

  昨日下午,记者在省人民医院病房内见到受伤的公交车司机老章。他不停地喘着粗气,嘴唇破裂处残留着不少淤血,脖子上的伤口很明显,浑身上下还有不少淤青。

  老章讲述了他的遭遇。前天晚上9时多,他驾驶一辆113路公交车前往西客站,当时车上很拥挤。途经仓山程埔头站时,一名女子从前门挤上车站在车门口,不小心被车门夹到。女子声称被车门夹伤要求赔偿,但是老章注意到该女子上车前腿部就受伤了,两人吵了起来。

  当车子开到终点站西客站时,已经快11点了。老章看到女子下车后和几名男子小声说话,觉得不对劲,便报了警。随后,那名女子去医院看病,几名男子留下来要老章赔钱。

  警方到现场后要求双方第二天到派出所解决争端。但是警察离开后,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他们一个人抱住我,其他人就打我。”老章说。

  昨日凌晨1时许,警察闻讯后再次赶到现场,抓获一名男子。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案。

  多处受伤至少要卧床4个月

  老章的妻子忧虑地告诉记者,他们的儿子马上就要读高三了,为了不影响儿子备考,夫妻俩商量后决定不告诉儿子实情。到昨日下午,老章已经花了近5000元医疗费。

  医生的诊断书上写明,老章腰脊椎骨折、颅脑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医生说,没有半年也有三四个月要卧床休养。”老章的妻子说。(石芳 陈坚)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