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男子会见女网友未果 心灰意冷欲割腕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情男子会见女网友未果 心灰意冷欲割腕自杀

2010年08月24日 15:09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通过网上聊天,吉林长春的一名男子认识了济南的一名女子。由于聊得不错,男子与女网友约定在济见面。但当男子来济后,听说女网友与妈妈去外地了,不能与其见面,他伤心之下欲割腕自杀,幸好被同行的一位朋友制止。

  8月22日8时40分,市中巡警一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经四纬四路附近有一男子欲割腕自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的左手腕流着鲜血,旁边有一名男子在搀扶着他。

  据报警人李某说,他的朋友杨某在吉林省长春市通过上网聊天认识了一位济南的女青年,二人越聊越投机成了朋友。杨某在网上与女青年约定,于8月22日来济见面。当天凌晨,杨某在朋友李某的陪伴下乘火车来到济南。

  结果当杨某给那位女网友打电话时,女网友却称与妈妈去外地了,当天赶不回来。杨某则认为女网友不守信用欺骗了他,十分伤心,于是持一把水果刀割腕欲自杀,被李某制止。

  经民警劝说,杨某最终打消了自杀的念头,在朋友的陪同下离开派出所踏上了回家的路。(记者 万兵兵 实习生李金星)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