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12辆车连环相撞 致314国道全线封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吐鲁番12辆车连环相撞 致314国道全线封闭

2010年08月24日 20: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4日下午13时许,新疆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314国道乌鲁木齐至库尔勒方向225公里处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12辆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导致1死多名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托克逊县消防紧急出动1车7人参加事故救援,事故造成314国道封路达三小时之久。

  救援力量即将到达现场时发现由于事故的发生造成国道封闭救援车辆无法按照路线到达救援现场,见此情况,指挥员命令救援组携带救援器材跑步前往事故现场,经过10多分钟的跑步前进,14时25分救援人员携带救援器材按时到达救援现场,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经询问现场交警了解到:由于一辆车牌号新AB319挂装有集装箱的挂车因刹车失灵与前方拉有饮料的货车发生追尾,由于314国道甘沟路段地势险要发生事故的地段刚好是下坡,行驶车辆较多,当后面车辆发现前面发生追尾事故时想及时踩刹车但是车辆已经无法停下来,导致12辆车发生连环追尾相撞事故,目前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一名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多名人员受伤,被困人员无法动弹,得知这一情况,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利用金属切割机、扩张钳、液压剪断钳等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并指定专人协助现场交警做好现场警戒。经过消防官兵近1个多小时的全力营救成功救出了被困人员,并立即送上120救护车。

  据了解,此次12车连环追尾事件造成1人死亡,多人人受伤,目前此次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孙涛 边永辉)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