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拒绝接受检查 奥拓车主拖行协警400米

2011年01月12日 14: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日,什邡市交警大队一名协警在纠正一位违章驾车的司机时,被司机拖行400多米后跳车逃生,致使协警受伤,肇事司机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肇事司机下落。

  “9日下午3点50分许,我和另外一名交警在什邡市宏达广场执勤,看到一辆紫红色奥拓轿车从单行道逆行而来,同事前往示意驾驶员调头。”昨日,在什邡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什邡市交警大队一中队协警张洲强回忆说,当时驾驶员不听劝阻,而是继续前行。

  张洲强见这辆车没有年审标志,于是准备上前抽车钥匙,叫司机下车接受检查。谁知,驾驶员并没有停车,而是挂档前行。

  什邡市交警大队一中队队长周华兵介绍,张洲强还没有拔下车钥匙,车子已经开走。于是,张死死抓住方向盘,从宏达广场一直拖到400多米外的什邡市蓥峰北路移动营业厅门口。

  这时,有人大喊“快跳”,已体力不支的张洲强才松手,并当即昏迷在地上。

  据警方调查,这辆车牌号为川F22673的车主是广汉市金鱼镇的周兴利。警方前往广汉调查的时候,车主称该车早在5年前已经出售给他人。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韩清 廖兴友)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