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承德市区供热系统抢修紧张进行

2011年01月12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承德1月12日电(张帆 张宏焘)河北承德市委宣传部最新通报,11日23时02分,国电承德热电有限公司因C4A、C4B输煤传送皮带出现故障,今日凌晨4时致使1、2号机组先后停止运行,造成市中心区约900万平方米供热受到影响。

  12日凌晨1时04分接到报告后,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杨汭、市长张古江立即作出指示,紧急抢修,尽快恢复供热,调集全市力量,尽全力把影响降到最低。

  承德热电负责人透露,目前抢修工作正在快速推进,已调集装载机械正在采取机械与人工并用的方式进行紧急上煤,全力保障1台10万千瓦机组的运行;组织人员制作临时落煤斗,加大临时上煤量,确保机组供热用煤;从相关单位、企业调集的传输设备已到位,正在组织安装;国电华北公司领导也及时赶到现场,协调的输煤装备正从山西长治调运。

  当地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指挥部下设工程抢修、物资保障、管网维护、新闻宣传、事故调查处理5个组,分兵把口,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保抢修、保上煤、保安全、保供热、保稳定。同时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市供热管网进行管护和监测,严防次生事故发生,相关领导进驻现场进行协调、督办,直至恢复正常供热。

  最新消息,抢修正在紧张进行,今晚开启一台33万千瓦机组,将逐步恢复供热。

  承德地处内蒙古高原与华北平原的过渡带,属温带大陆性季风型山地气候,四季分明。另据天气预报,今天承德最低气温将会达到零下20摄氏度。中新网将继续报道最新的修复情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