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电话里听到年轻女子声音 男子无奈“被小三”

2011年06月09日 08:56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妻子电话里听到年轻女子声音男子无奈“被小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小三?手机接通后 老公听到男人声老婆只闻女人语  

  老婆怀疑老公有了小三,再也不用手机,但老公觉得可能是电话串线

  给妻子打电话,那头却传出了陌生男子的声音,而妻子接到来电显示为丈夫号码的电话,听到的却是年轻女子的声音。6月6日端午节晚上,在主城工作的梁平人王清彪碰上的这件稀奇事,让他和老婆大吵一架,两人至今没和好。

  王师傅说,他觉得是电话串线了,可老婆无论如何不相信,非说他有了“小三”。

  老婆毛了

  “那个女的是谁?”

  他的来电传出女声

  “好好一个端午节,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的电话,搞得一家人都不愉快,这是怎么回事!”昨日,王师傅说起自己的遭遇,依然憋着一肚子气。原来,王师傅是一名水电安装工人,目前一个人在重庆主城揽活,妻子则带着孩子在邵阳老家生活。每隔几天,王师傅都要给妻子打上一通电话,问问家里的情况。

  但就在6日晚上8点多钟,这通打给妻子的电话却是一个陌生男子接的。“我当时就懵了,号码明明没有拨错,为什么是一个男人接我老婆的电话。”王师傅说,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不熟悉,他第一反应是拿起电话翻看拨号记录,但号码确实是妻子的。

  电话那头的男人是谁?尽管心中惊疑,但王师傅稳了一下神,耐住性子问对方是谁,可对方也问他是谁。双方互不信任,一时变得僵持。

  “后来说了几句,我们都很火,把电话挂了。”王师傅没想到,就在自己打出这通电话时,妻子也接到了电话,来电显示为他的号码,可说话的却是一个女声。

  “那个女的是谁,王清彪?”在稍后的通话中,妻子非说他有了“小三”。

  “我拨打她的电话时,前面两次都接通了,但听不到声音,直到第三次,才听到对方是男声,会不会是串号了?”王师傅说,他立即拨打了通信运营商的投诉电话,对方说如果他再次碰到同类问题,可更换手机重新拨打。

  老公郁闷

  “这真是个误会!”

  被怀疑有了小三

  6日晚上,王清彪和妻子在电话里争得不可开交,都质问对方,接电话的那名异性到底是谁。王师傅的女儿次日就要参加重庆市2011年高考,她见父母吵得厉害,忍不住也守在电话边哭哭啼啼。

  “后来我老婆也哭了,说再也不给我打电话了。”王师傅感觉自己有苦难言,他希望搞清楚串线的问题出在哪儿,由责任方向妻子作出解释,只有这样妻子才会相信他没有“小三”,这只是个误会。

  随后,王师傅联系了自己号码所在的通信运营商客服,对方表示无能为力。

  “现在谁能帮我澄清呢?”王师傅说,此事发生后,妻子再也不用电话了,记者昨天多次拨打她的电话(1333739XXXX)都无法拨通。

  运营商:

  可能是手机问题

  王师傅所说的电话串号是否真的存在?昨日记者也与这家通信运营商客服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如遇这种情况,可以把电话卡换到另一部手机上再次拨打。”客服人员称,王师傅遭遇的问题应该是手机的问题。(记者 刘琳 实习生刘寒雪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