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白衣少女21楼坠亡 10多分钟后中年男子跪尸大哭

2011年06月09日 11: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8点过,成都三槐树街一小区内,一白衣女子从21楼坠下,不治身亡。事发后,住在该小区的一医生主动为她做人工呼吸。遗憾的是,直到120赶到,仍未挽回女子的生命。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女子坠楼的具体原因。

  昨晚8点40分左右,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这里全是高层电梯公寓。女子坠亡的单元楼前已拉起警戒线,警察正在勘查现场。草坪上躺着一白衣女子,旁边一个穿着拖鞋的女孩边打电话边哭,匆匆从现场走出警戒线。她是死者的同事兼同学。她告诉民警,下午她还和死者小樱(音)联系过,当时小樱没任何异常,还问她是否要到公寓留宿。

  此外,小樱的舅舅和舅妈也在现场,悲痛的两人说不出任何话。

  有目击者证实,小樱是从4栋2单元21楼坠下的。目击者说,小樱坠楼10多分钟后,一个中年男子奔下楼来,跪在她面前失声痛哭。

  一个小区住户是医生,他主动上前为小樱做人工呼吸。很快,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但遗憾的是未能挽回小樱的生命。

  记者在4栋2单元21楼看到,小樱住的房子亮着灯,但按门铃无人响应。同楼层的3号住户说,平时看到过几个女孩一起从那个房子里走出来,基本能确定是租房户。小区保安也确认,坠楼的小樱平时跟舅舅和舅母一起在这里租房住。

  截至昨晚9点过,小樱的父母尚在从外地赶来的路上。他们只接到通知说女儿出了点状况,对女儿坠楼身亡一事毫不知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