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藏高速巴彦淖尔境内盐酸槽罐车与货车发生追尾

2011年06月09日 13: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9日)上午10点左右,京藏高速内蒙古段,巴彦淖尔市境内西小召出口处,发生一起盐酸槽罐车与货车追尾事故。据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消防中队队长助理陈永胜介绍,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没有引起大面积堵车,盐酸槽罐车轻微泄漏已被控制。目前正在等待车主调派车头将槽罐车拖离高速。(记者金建军 通讯员顾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