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寻走失母亲 高喊自己欲跳桥吸引关注

2011年06月09日 13:4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母亲走丢,男子上演“跳桥秀”要求警方和媒体帮忙寻母,僵持近4个小时,男子才被警方劝下。

  昨天早上7时左右,不少上班的广州市民在解放大桥附近遭遇堵车,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横跨大桥的龙门架上喊着要跳桥。记者从该男子的喊声中获悉,他是为了寻找丢失的母亲才爬上桥的。9时许,该男子的姐姐赶到现场,她向记者证实,他们是河南信阳人,其母亲患有精神病,前天在散步时走丢,家人四处都找不到母亲踪影,“爬桥也是迫不得已,希望引起警方和媒体关注。”

  昨日上午10时半左右,海珠区公安分局的领导赶到现场劝说,承诺帮助他寻找母亲,男子才自行爬下龙门架,随后被警方带走。

  男子的“跳桥秀”使解放大桥南往北方向交通堵塞,也影响了部分赶考的学生。据海棠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一名急需赶往市第三中学参加高考的女生被堵在路上,现场交警立即用警用摩托车将这名女生送往考场。

  “不能让所有人都因为你的问题而受到影响吧!”市民陈先生认为,男子的“跳桥秀”一方面表明相关部门要注重解决老百姓的诉求,另一方面也提醒市民应该通过合理的渠道解决问题。 (记者/汤凯锋 实习生/胥柏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