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立交桥三年未完工 断头路成休闲广场(图)

2011年06月09日 14:5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一立交桥三年未完工断头路成休闲广场(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方庄桥往东有座横跨南三环的立交桥,3年前就已开工,现在桥体北向南方向完工并已开通,但南向北方向至今未通车。很多市民在桥上纳凉,随意穿越马路,非常危险。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了这座桥,发现大桥南侧连接成寿寺路,桥北侧连接方庄东路。在大桥北向南方向,有两个车道,都已划好了白线,正常投入使用。从方庄东路过来的车可从桥上很方便地穿越南三环,驶上成寿寺路,再继续向南行驶。

  在南向北方向的路面上,并没有划白线,入口处用隔离墩挡上了,无法通车。在这一半路面上,很多老年人在此纳凉,有的用小车推着宝宝遛弯,有的还牵着小狗散步。记者沿着南向北的桥面往北走时看到,这座横跨三环的桥虽然大部分已建好,但是从南往北的路并不直接通到方庄东路上,而是拐了一道弯盘到南三环辅路上。这段弯路只修了一半,在道路的尽头还有不少间平房未拆迁,挡住了去路。

  附近的居民赵女士说,现在他们从成寿寺路出来,上南三环往西走就必须得到十里河桥调头。十里河桥附近有家具市场,十分拥堵,每天都得浪费大量时间。另一方面,看到这座跨南三环的桥只开通北向南方向,很多行人任意穿行立交桥,有的还带着孩子,非常危险。“我们希望这座桥南向北方向能早日修通,上三环就方便多了。”赵女士说。(记者许前程)

  文并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