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减肥不吃饭 晨练晕倒宠物狗大叫引来救援

2011年06月17日 09:3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妙龄女子为了保持体形,三天不吃饭晨练时突然晕倒,幸好其宠物狗叫个不停,路人及时发现并施救,经抢救已无大碍。

  据最先发现昏倒女子的江爹爹介绍,昨晨6时许,他和老伴到蔡甸江滩散步时,突然听见江堤树林里传来阵阵狗叫声,他们有些好奇,就多走了几步路,到树林一看吓了一跳,只见一名身穿运动衫的年轻女子面朝下躺在草地上,一只黑色的小狗使劲朝着女子叫唤。

  江爹爹和老伴见状后,赶忙将该女子扶起来,当时该女子已处于昏迷状态。“可能是低血糖,担心姑娘还有其他病,不敢随便移动”,江爹爹随即大声呼救。

  在不远处晨练的人都跑了过来,有人还叫来了正在江滩巡查早市的工商执法车,车上的几名工商人员将女子抬进车内,急送往附近卫生院。

  医护人员为其检查,发现血压偏高,经输液后女子很快苏醒。据介绍,妙龄女子是一名企业主管,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且听说夏天减肥效果好,便在三天前开始停吃主食,仅以水果充饥,不想早上带着宠物狗散步时,突然头脑昏沉,瞬间摔倒在地。面对抢救她的众人,女子有些难为情,连声道谢。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李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