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身挂两纸牌寻妻 群众赞用心良苦(图)

2011年06月17日 11:11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身挂两纸牌寻妻群众赞用心良苦(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在贵阳市宝山南路家具批发市场门口,一男子身挂两块纸牌寻妻。原来是男子与老婆在浙江打工过程中发生争吵,老婆出走来到贵阳姐姐家。

  昨日上午9点11分,网友“博大精深”在网上发帖:相宝山出现痴心男,身背寻妻大字找老婆。网友与男子攀谈起来,男子是平塘人,今年36岁。男子前胸挂着的牌子写着“老婆你在哪里?”背上的牌子则写着:“老婆你在哪里,请你回来,我不能没有你……请出来吧,我知道你在姐家,夫对不起你。”

  围观群众发现男子纸牌上有很多错字和不连贯的句子,但都称男子用心良苦。

  据了解,男子和妻子在浙江打工,一星期前两人吵了一架,产生了误会,妻子从浙江返回贵阳投靠姐姐。男子只知道姐姐家住在相宝山附近。妻子离开后,男子多次打电话,但妻子说大家冷静后才见面。男子很心慌,立即从浙江返回贵阳,在工地找了份活,一有机会就出来找老婆。

  快11点时,接到电话的“老婆大人”终于出现,二人和好,一同离开。(贵州都市报 记者 熊俊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