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抢救布料被吸进机器 农民工痛失一指获赔6万多

2011年07月18日 11:3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4岁的张某为了抢救一块褶皱的布料,右手被卷进机器,最终小手指被切除。记者昨日获悉,在江岸区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帮助下,张某已经顺利讨回了6.3万元的赔偿金。

  张某是洪山人。今年5月2日,他经人介绍来到了江岸区岱家山附近的一家印染厂工作。5月8日下午,张某在工作中看到机器上的一处布匹卷边,出于责任心伸手拨拉,结果右手被机器“吸”了进去。听到张某的惨叫,旁边同事立即将该设备关掉。他将右手抽出来后,发现小手指与无名指基本上只剩下白骨,中指也被高温烫得变了形。随后经过治疗,张某的小指头被切除,另外的中指与无名指也只剩下1/3了。

  6月14日,张某出院,共计花去医疗费6万余元。张某不知该如何维权,找到江岸区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求助。经帮扶中心协调,工厂赔偿张某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资等共计63000元。昨日,张某已经拿到了钱。(见习记者 梁爽 实习生 汪吉 通讯员 李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