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钱江三桥开展质量检测取样和清理作业 不影响交通

2011年07月18日 17: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杭州市质量检验局和中国交通第二公路工程局的相关人员赶往钱江三桥,对桥梁南引桥塌陷的部分桥体进行质量检测取样和清理作业。

  在质量检测取样的同时,中交二公局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忙着清理现场,两台大型工程挖掘机正在清理桥下的碎石块和钢筋,同时一辆重型吊车正在把事故车辆的残骸进行清理转移。

  记者了解到今天主要是做一些坍塌桥体起吊前的准备工作。具体的起吊作业还要等到明天下午实施。与此同时为了减小在起吊过程中对引桥桥面的损坏,中交二公局将会在桥面上铺上一层木板。并且也会使用一些钢管对桥体进行一个支撑作用。

  而交警部门称清理工作不会影响交通,杭州市交警大队上城支队宋警官:小型客车可以上,大型客车,除公交车以外,其他都是限行的。有很多已经改走了。相对来说流量也少了。只有把速度放慢大家才过得了。速度快谁也过不了。

  取样、清理,这些工作都该做,但是,我们更希望能够在节目中尽快地传递出相关单位对坍塌事故若干敏感问题的坦诚回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