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八旬老妇因菜地浇水打斗 一人受伤入院

2011年09月01日 16:04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住(合肥)政务区绿怡居社区的张老太、李老太两位老人均已经八十多岁了。平日里闲来无事,两老人就在小区附近的荒地里种起了蔬菜,一直以来也相安无事。

  谁知,连日来老天一直不给力,下雨下个不停,菜地都被淹了。前两天,等雨停了,两位老人颤颤巍巍地共同去菜地放水。然而,因为两家菜地界限问题,两位老人发生了争执,并拉扯在一起。

  张老太被李老太推倒在地,送进医院后被诊断为“右前臂血管神经肌腱损伤,左手皮肤软组织挫伤”。张老太的儿子得知情况后,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赶往医院时发现打架的竟然是两位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哭笑不得。

  据了解,张老太被送进医院后,共花去医疗费用9000多元,然而李老太家将张老太送至医院后仅留下400元钱就离开了。现在张老太通过医保报销了4000多元,剩下的5000元要求李老太给予赔付。然而李老太认为这件事情不是她一个人的错,不应该让她赔付那么多钱,并表示只愿在已给400元的基础上再给400元。就这样双方一直僵持不下,不肯罢休。

  在荷叶地街道司法所、嘉和苑社区和荷叶地派出所三方的多次劝说下,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双方最终达成协议,李老太赔付张老太1500元医疗费。两位老人也终于握手言和,满意地在调解协议上签了字。(通讯员 张恩庭 郎章正 本报记者 刘晓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