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阆中槽罐车冲下公路撞大树造成1死1伤(图)

2011年09月01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阆中槽罐车冲下公路撞大树造成1死1伤(图)
图为事故现场。陈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阆中9月1日电(陈勇)1日上午,四川阆中市国道212线石子乡境内的长坎坡一辆车牌号为“陕C23957”运载液氨的槽罐车在撞断一棵大树后,坠落在约5米高的坡下,造成1死1伤。

  “救命呐!”公路下传出一阵阵呼叫声,被车祸惊醒的附近村民们循声而去,只见一辆大型槽罐车滚翻在公路下面的地里。驾驶室内传出微弱的呼救声。村民们一边报警、一边紧急下坡救人。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村民们无法将被困车头内的人救出……

  接到报警后,正在当班的阆中市公安局副政委许斌立即率民警和消防官兵们赶到现场。消防官兵们使用破拆工具轮番上阵,终于救出了“包”在铁皮中的一名伤者,并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由于驾驶员被牢牢地卡在方向盘前,双脚也被撞变了型的车头卡紧,经现场查看,驾驶员因失血过多,已无生命迹象。尽管如此,消防官兵们还是小心翼翼展开施救,经过1个多小时的破拆,驾驶室被打开,在吊车长臂将槽罐车车头吊起,消防官兵方才从驾驶室内将驾驶员抬出。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液氨槽罐车幸好是空载,从广元驶向阆中,事发路段弯急坡陡,属事故多发区,翻车事故应与驾驶员操作失误和疲劳驾驶有关。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当地交警正在对事故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