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开学第一天花季少女跳楼身亡 生前患有抑郁症

2011年09月02日 09:32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9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学生们都返回学校开始了新学期,但一个16岁的花季少女却在今天凌晨从15层楼的家中纵身跃下,当场身亡。

  记者:我现在是在西影路芙蓉名座高层楼下,今天早晨五点四十,天还不亮,这一路段的保洁员刚刚到岗,朦胧中她看到我身后不足二十米远的地方,一名年轻的女子倒在一片血泊之中,随后赶来的120急救人员确定,这名女子已经当场死亡。

  保洁员:我看见脚朝南,头朝北在地上躺着呢,血流了一大滩,已经没救了。

  附近的居民说,死者是个16岁的女孩,女孩家就住在这栋高层的15楼,对于这位少女的死因,邻居们说法不一。

  附近居民:(警察)六点上去,家人都在睡觉呢。

  附近居民:好像说是压力有点大,心理压力有点大。

  附近居民:压力太大了,孩子就受不了,弄成这个结果,孩子也没有了,你说伤心不伤心。

  记者从警方那里了解到,死者生前患有抑郁症,凌晨跳楼前,女孩的家人并没有留意到她的情绪变化。而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个女孩已经不是第一个从这栋高层上跳下的人了,轻生者脆弱的心理承受力让大家感觉很可惜。

  附近居民:这楼上一年(跳楼)一个。

  附近居民:这是第三个了。

  记者:前两个什么原因?

  附近居民:前两个(可能)也是家务事吧。

  年仅16岁,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带给家人的是难以抹去的伤痛。在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青少年轻生事件越来越多,值得全社会重视,老师和家长更应该与他们多多沟通,减轻压力。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徐娇 浦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