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廊坊一轿车“飞行”20米坠桥已致3死1伤(图)

2011年09月02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北廊坊一轿车“飞行”20米坠桥已致3死1伤(图)
河北省大厂县一轿车未注意施工警示,飞出桥面造成3死1伤。 消防部门提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廊坊9月2日电(宋敏涛 董连辉)河北廊坊消防支队2日通报,该市大厂县赵沟子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捷达轿车没有看清警示牌从路上直接坠入桥下,目前已致造成3死1伤。

  据通报,8月31日18时24分许,正在施工的廊坊市大厂县赵沟子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捷达轿车没有看清警示牌从路上直接坠入桥下,造成三死一伤。廊坊大厂消防官兵及时赶赴现场,将被困者救出。

  据目击者回忆,捷达车由北向南行驶到达正在施工赵沟子桥时,由于车速过快,没有看清“前方正在施工”的警示牌,从路上悬空开进了20余米后垂直扎进赵沟子桥下。当时捷达车里有4人,1人受轻伤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势稳定。

  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赵沟子桥正在施工,桥墩刚刚建好,大部分桥面还没敷设完毕。一辆黑色捷达轿车一头扎进桥下,由于撞击猛烈,捷达车驾驶室严重挤压变形,油箱被撞裂汽油漏出,现场一片狼藉。正副驾驶在巨大的冲击力下,上半身撞碎挡风玻璃倒在地上,当场死亡。另有一人被困在后排座位上,一息尚存。

  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起重吊车很快到达现场与消防官兵一道参与救援。25分钟后,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抬上担架,交由在等候一旁的120救护车立即送往医院救治。随后,起重吊车到达现场,救援官兵们随即利用吊车缓缓将捷达车吊起离地面半米,位于正副驾驶的两名被困人员也被成功救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