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宜春化工厂起火爆炸 7间仓库1间厂房被焚毁

2011年09月02日 17:18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日清晨5时10分左右,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南庙镇邮桥村一家生产镁锭的化工厂起火爆炸,7间仓库和1间加工厂房被焚毁。火灾导致厂房上空的220伏高压电线被熔断,影响了宜春至西村方向电气化铁路的供电,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据袁州区消防一中队的消防人员介绍,清晨5时30分,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和8名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大量镁粉裸露在厂房外面猛烈燃烧,着火点共有3个,厂房过火面积达200平方米,火势非常大。由于镁粉遇水易燃,消防官兵只能利用沙土覆盖灭火,但因势单力薄,无法有效控制火情,现场指挥员迅速向支队全勤指挥部报告请求支援,5时50分,宜春消防特勤中队官兵赶赴现场增援,现场还调派了大型铲车和运沙车。

  经过消防官兵4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该工厂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调查,当地供电部门正在现场全力抢修,火灾损失及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骆开提、记者尹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