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1岁女孩车祸后遭遗弃 父母离异无人愿照顾(图)

2011年09月06日 09:36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抱着表妹,沁源显得很开心
抱着表妹,沁源显得很开心

  对于11岁的女孩沁源来说,经历严重车祸已经是很痛苦的事情了,但是康复后父亲的消失,其他亲人的不闻不问,导致最后的“无家可归”更令她痛苦。在医院已住了近两个月的沁源其实早就达到了出院的标准,但她却仍然“生活”在病房中。5日一早,在记者的陪同下,院方带着小沁源踏上了寻找“家”的路。

  车祸使她命悬一线

  今年7月11日20时许,在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门前,一位小女孩从救护车上被抬了下来,她就是小沁源。

  据医生介绍,当时的沁源情况十分危急,被检查出颅骨粉碎性骨折、颅内血肿、多发性肋骨骨折,需要立刻手术。经过了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小沁源最终成功脱险。

  后来经过了解,大家才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在当日18时许,小沁源正骑车在进贤县马路上与同学玩耍。在经过一个下坡路时,因为同学喊了沁源一句,沁源就回头看了一眼,当她再回头时发现前方突然出现一辆小轿车,因为避让小轿车,沁源一路滚了下去,醒过来时已经在急救车上了。

  父亲出现数次后“消失”了

  “当时手术很成功,沁源能恢复到现在的状态可以说是出乎意料的。”南大四附院神经外科主任邓培刚向记者说道。据他介绍,沁源的身体情况恢复得很好,早就达到了出院的标准,但是却一直没有出院,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沁源父亲的“失踪”。

  原来,在沁源出事后,她的父亲王先生露了几次面后就“消失”了,把沁源独自留在了医院。医院不仅要承担孩子的治疗费用,还要照顾沁源的生活,现在已经产生的所有医疗费用达到42000元,而王先生此前只支付了7500元。

  而现在学校都已经开学,孩子一直在医院住也不现实,所以大家就特别着急找到孩子的父亲把孩子接回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