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一民工电线杆上作业时被高压电击中丧命(图)

2011年09月06日 15:15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贵州一民工电线杆上作业时被高压电击中丧命(图)
爬上电杆作业 一道火花闪过民工命丧半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5日)上午,贵州台江县城梅影路,一民工爬上电线杆作业时被高压电击中,当场丧命,悬在电线杆顶端。经过当地消防、电力部门工作人员联手救援,最终将遇难民工遗体移至地面交给家属。

  当天11时15分,台江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及9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13米高电线杆上,遇难民工在绳索的紧勒下,悬在半空。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该男子在安全绳索的保护下,爬上电线杆作业。突然一道电火花闪耀,只听见电线杆上传来痛苦的惨叫声。转眼间,电线杆上民工便悬在了半空中。

  消防官兵在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协助下,对高压电进行断电处理。在定向滑轮、安全绳、安全腰带、挂钩等救援器材协助下,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利用脚踏板爬上电线杆,将定向滑轮固定于电线杆顶端铁架上,并为被困工人系上绳索和腰带。经过20多分钟努力,终于将已经身亡的男子移至地面交给家属。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贵州商报 张晓龙 实习生 尚波 记者 杨智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