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婚姻法新解招雷事 求婚横幅书“房产证写你名”

2011年09月07日 09:1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昱洋,娶我吧!PS:房产证写你的名字哦!”在众多男女为《婚姻法》解释三带来房产“署名问题”而困惑时,近日一个求婚视频暴红网络:一女子当众求婚,并声称房产证写男友的名字!此举立即引发网友热议,纠结的、感动的、祝福的、不屑的……。而在另一个热传的视频里,自称“富二代”的男子在“相亲节目”里恶搞“拜金女”……《婚姻法》解释三出台以后,你还hold得住吗?

  A “痴女子”当街求婚:房产证写你的名字

  上传视频的网友称:“看到这崩溃的一幕,我整个人都hold不住了。”视频一开始,路边有两人扯着横幅:“昱洋,娶我吧!!PS:房产证写你的名字哦。”横幅前则是一位身穿婚纱手捧玫瑰的女子。过了一会儿,一个戴太阳镜的男子走过来,女子立即上前拉住对方。男子说:“我现在啥都没有,怎么娶你?”没想到女方很“霸气”地说“你要什么我都有。”在“纠缠”了十分钟后,女方哭着说:“为什么这么久了还不娶我?”这时有人递来一只戒指,该男子顺势跪下求婚……

  ·网友围观:

  眼儿媚:颠覆了,彻底的颠覆了。看来《婚姻法》也成了求婚的“神器”!

  雪亮的:策划的炒作吧?

  B “富二代”显富太慢 “拜金女”不停变脸

  另一个名为《装X的富二代 惊现某相亲节目》视频,昨天也在网上大热。

  视频现场貌似一个相亲节目,台上一个男嘉宾说话结结巴巴:“我读书不多……”,话音刚落,立即有女嘉宾亮出“哭脸”,男子接着说,“在剑桥大学读过,就没读过了。”女嘉宾随即亮出“笑脸”。接下来说没钱,又说:“我爸给了我八百万创业嘛,所以也没剩下多少了。”以后,依次是公司小,然后解释其实挺大;住农村,不过是别墅;房子小,不过带花园带游泳池将就住……随着男子的每次转换,女嘉宾们也不停在“哭脸”和“笑脸”之间变换,让人忍俊不禁。

  不过,记者按视频上标注的台标查找,并没有发现有“SNTV3”这个电视台。

  ·网友围观:

  子夜:报复一下恶心的拜金女,他做的没错!

  黑碳:《婚姻法》解释三出台了, “拜金女”哭去吧!一看就是趁着这当儿恶搞“拜金女”的。

  相关新闻

  房子问题上,他们稳不起了

  南京: 离婚官司中丈夫几番变脸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的高先生由于出轨,妻子正与他打离婚官司。8月8日开庭时,妻子朱女士一方的委托律师还在根据婚姻法司法解释二的条款主张丈夫高先生婚后取得产权证的房产有妻子一半,可到了8月13日,就在一审判决下达前的周末,婚姻法司法解释三突然落地,于是那套婚前购买的房子与朱女士半点关系都没有了。在这期间,丈夫高先生几番变脸。先是怕分房子发短信向妻子求饶,婚姻法司法解释三一出台,立即像中了大奖,给妻子律师发强硬短信:“请转告朱女士,打官司的婚房是我的个人财产,和她无关。”

  重庆:不加名字就分手

  《重庆商报》报道,家住重庆解放碑的段小姐和男友相恋两年,并准备结婚,看好房子交了定金后,由于段小姐加班没有到场,购房协议书上只写了男友一个人的名字。“当初说好了房子要写我的名字,太没有诚意了。”段小姐说自己曾威胁对她百依百顺的男友,“不加名字就分手”,但没想男友真的同意和她分手,原因是“你这样看重房子上的名字,是爱我的房子吗?”(记者 杨方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