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轿车凌晨撞上土方车 车头叠压1死1伤

2011年09月08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安9月8日电(郭斌 黄建伟 余智勇)8日,福建泉州南安一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土方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将小车推行了十几米并侧翻压在了小轿车车头处,小轿车车头面目全非,两人被困驾驶室动弹不得。经过消防官兵紧急救援,车内一女子被成功救出,而司机则不幸遇难。

  事故现场位于南安市柳城大桥红绿灯路口,据救援人员介绍,他们于3时20分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C DZ95*小轿车与赣F5625*的土方车撞击在一起,地面有10多米的摩擦痕迹,到处散落着汽车零部件、破碎的玻璃与砖头。土方车侧翻砖头散落一地,车头压在银色小轿车车头处,小轿车车头面目全非,司机与一名女子被卡在驾驶室里严重受伤,上半身沾满了血迹。

  救援迅速展开,很快,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交给现场120医务人员进行包扎检查。但由于侧翻的土方车挡住了主要救援路线,而且车头压在小轿车上面,使扩张空间有限,给救援司机的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消防人员立即协调现场交警调来一部大型吊车将土方车吊到旁边空旷地面。两车分开后,救援官兵利用液压剪进行剪切,一边用扩张器实施扩张,1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救出,现场120医务人员检查后,确认已无生命迹象。

  事后据土方车司机介绍,自己行驶路线是安溪开往泉州方向的江滨大道上,轿车是在柳城道上,经过柳城红绿灯时绿灯正在闪烁,当时小轿车被一辆卡车挡住没有看见,自己就没有减速,突然小轿车横穿过来,就发生了现场的一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