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岁女童害怕父母追打躲进墙缝“不能自拔”

2011年09月09日 14:59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真的太感谢你们公安民警、消防战士了,要不然我女儿真的不知道会出什么意外。”小轩轩(化名)获救后,其父母紧握民警的手激动地感谢道。9月7日,湖南省临武公安、消防奋力救助一名身陷墙缝的5岁小女孩,受到群众的好评。

  当日晚上10时许,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临武县城关镇西城村有一名小女孩夹在两间房墙体之间不能动弹。接报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五岁左右的女孩夹在墙缝中哭泣,墙缝非常狭窄,小女孩脸色苍白,表情异常痛苦。

  见此情况,该所副所长唐亚炜一边和小女孩沟通一边联系消防大队。消防战士赶到后,与民警一道将其中的一道墙挖出一个洞口,经过40余分钟的努力,小女孩成功解救。

  经了解,这名5岁女童小轩轩是临武县城关镇西城村人。据小轩轩父母称:“小轩轩从小就过继给了一个远方亲戚,养成了调皮捣蛋的个性,今年我们又把她接回来了,但是总是不听话,有时候我们就会打她,晚上我们教育她的时候,她作死的逃跑,可能是受到惊吓就钻进墙缝里了”。

  民警批评了小轩轩父母不恰当的教育行为,并称教育孩子应该循循善诱,不能打孩子。

  经医生诊断,小轩轩没有受伤,只是惊吓过度,需要多休息。(通讯员 唐亚炜 周君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