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名男子穿古装上街寻心中“嫦娥” 自称四大才子

2011年09月09日 19: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名男子穿古装上街寻心中“嫦娥”自称四大才子
左一“才子”纸扇上的“琴”字多了一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网络时代,借着天上神仙的大名,不少人导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穿越秀,以吸引眼球达到出名的目的。昨天,继美女“嫦娥”在深圳“穿越”成功出名后,又有四名男子以一张现代人脸孔,“穿越”了几个朝代出现在东门,但人们更多的是一笑置之。 昨天下午2时许,在东门步行街茂业业百货附近的东门天桥下,四个穿古代服装的中年男子,手中举着一个牌子,上写“锦绣中华四才子,茶马古道觅嫦娥”等出现在人群中。其中,三个男子人手一把纸扇,上写:“有琴缺情(但琴字多了一点),有才缺财”,并且有一个男子身挎一把吉它。四人自称是唐伯虎、祝枝山、文征明和徐祯卿,并且旁若无人地在那里吟诵。

  记者了解到,这四名中年男子自称是毕业于深圳大学的学子,有的毕业一年多了,有的刚毕业。四人的名字是阿龙、阿俊、阿姚、阿东,分别来自贵州、河南、广东、四川。四人分别从事销售、IT、网站建设、网站编程等工作。

  对此秀的目的,阿东告诉记者,自己是想在中秋节日来临之际,寻找心中的嫦娥姑娘,共度中秋佳节,以这样的方式自娱。并且希望认识更多的女孩子,最好能找到几天前火遍网络的深圳“嫦娥”,和她交个朋友。

  记者看到,尽管现场很多市民围观,但多数市民认为此举纯属炒作,一笑而过。在附近购物的张小姐称,即使明知对方是以交友为目的,但觉得这种方式很可笑。做物流生意的李先生则认为,有关部门应出面制止。 (深圳晚报 赵东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