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救落水儿童被困河中 紧抱孩子等待救援(图)

2011年09月16日 10:38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在水中紧紧抱着孩子 消防供图
男子在水中紧紧抱着孩子 消防供图

  看到小孩落水,着急下水营救,自己却也被困在了水中。9月14日傍晚6时08分,一个小孩在安宁市柳树小区旁螳螂川河旁玩耍,不小心掉到了河中,一位好心男子看到后急忙跳下水去救他,没想到自己也被困在水里了20多分钟才被救上来。

  消防赶到时,男子在河中已经站了有10多分钟,河水淹到男子胸部位置,男子站在河中手中紧紧抱着一个小孩,两人浑身发抖。消防员将安全绳系上安全腰带丢给男子,男子立即把腰带绑在了小孩身上,自己继续在河中等待,孩子安全上岸后,在河中站了20多分钟的男子才被救上了岸。(张扬 李戎 李远波 陈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